榛子酥

😢

橡树洞:

*赶稿到半夜的碎碎念牢骚*

前段时间利用吃饭时间重刷了一遍琅琊榜,真是每次重看都能有新的感触呀~

老梅很多时候真是暗搓搓的秀恩爱呀,靖王面前波澜不惊的,人后一口一个景琰叫的不要太欢,就不怕喊漏嘴吗!(还的确漏嘴了^_^)

不过救卫峥那里的弹幕实在是气人啊~我觉得这两个人所有分歧和争吵的台词都特别厉害,因为仔细一品,发现每一句都是为了对方,只能无限感慨。

有很多人觉得萧景琰迟钝又愚笨,得了梅长苏如此殚精竭虑的相助还不情不愿的,真是捡了天大的便宜,亏欠了梅长苏太多。

每每看到这样的评论真是无法理解,我们看的是同一部剧吗?只能看到梅长苏为景琰的付出,而看不到景琰所付出的,看不到这两人是如何相互影响着相互扶持着走过这段艰难之路的。

景睿之事后,梅长苏曾经跟飞流说过,人的心,是会越变越硬的。但这件事并没有发生,是因为萧景琰,梅长苏最终并没有成为自己预想中的那样。如果不是因为萧景琰的坚决梅长苏怕是真得要放弃卫峥的,虽然痛苦万分但他所背负的要他别无选择,萧景琰救的又岂只是一个卫峥?当他一句句阐述追查逆案的利弊时萧景琰的坚持,这些都像穿破黑暗的一只手,牢牢地抓住他,不至于在这黑暗诡谲的地狱里下沉太深。如果这段剧情只能感觉到萧景琰的不知好歹,那对于作者设定卫峥案的苦心也太浪费了……

这次还注意到一个小细节,争吵断铃后景琰气哼哼地跟战英对话,都觉得劝解殿下的战英像个小天使,但其实战英说的是,苏先生跟我们是不同的……,结合景琰之前说的话,其实他就是因为已经把梅长苏当成自己人,所以才会这么失望,战英小天使自然体会不到为什么这么生气呀……

居然罗里吧嗦头脑不清的说了这么多……最后配图是想到景琰从东海回来后,因为已经有自己的王府,而且惹怒了父皇,怕是连进宫见静妃的机会都少到可怜了。真是天地间忽然就剩自己一人的感觉,这十三年他是怎么熬过来的……

评论

热度(3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