榛子酥

作为一个心疼靖王的苏靖党,我真的很心疼

本来是苏靖靖苏通吃的……但是发现靖苏粉的作者总是不可避免要说琰琰没脑子…………就算有的看起来是双方平等,实际作者本身还是认为景琰没脑子…………这两个人实际是不存在的,但是明明两个都那么好的人,为什么要靠贬低一方去去抬高另一方呢

璀璨:

看着宫中和沈追,蔡荃在一起的靖王被所有人蒙在鼓里一个人在那边忧思,再看着苏宅梅长苏和蔺晨等人的互动,我就觉得心被扎的千疮百孔,就算纯电视剧来看,不涉及CP,我还是为靖王心疼,这十几年靖王过得不比梅长苏好,最起码梅长苏身边还有这么多人,可是靖王呢,一个人被发配在外,时时刻刻都想些自己已逝的好友和兄长,这份痛又有多少人懂…电视剧看到现在我真的突然有点看不下去了,特别是看着梅长苏和景琰的一些互动,我才真真的感觉的到真的回不去了…我真的不想怪罪苏哥哥,其实苏哥哥也没错,但是作为殿下党,我对苏哥哥怨念无数(用眼神杀死苏哥哥),同时我对郡主和蔺晨的怨念也势不可挡,我真的不想这样啊…(┬_┬)(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…)

评论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